Top 5婚前微整形,讓妳當最完美的女主角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而婚禮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不管你原本是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樣的女孩,在婚宴的當天妳就是當天的主角,就是最美的公主。禮服,佈置及各種婚禮設計的巧思固然重要,但新娘美不美常常是婚禮最大的焦點。加上現在的人都很重視用照片或是影片紀錄自己重要的日子,上不上相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能在影像上留下美美的自己,也就能為美好的回憶畫龍點睛許多。 所以我們在醫美診所也常常遇到這樣的需求,新娘保養的重點在於保留原本的五官特色,但是增加皮膚的緊緻度,五官的立體度,以及改善皮膚的亮澤,讓上妝可以上得更清透自然。愛美的新娘們要注意,如果是想改善皮膚的狀況及斑點等等,應該要從半年前就開始作諮詢及訂定良好的保養計劃;如果是想用微整的方式改善臉的緊緻度要在兩個月前就要做效果才會比較好;若是有施打針劑的話也盡量在大日子的兩週以前,才能讓淤青或浮腫完全退去呈現最佳的狀態。但是婚前準備到底大家都做什麼呢?今天我們就來公佈診所最受待嫁新娘們歡迎的五大療程吧!

第一名: 肉毒瘦臉

小臉幾乎是每個女生都追求的,臉比較小拍起照來就是比較吃香。肉毒桿菌的注射因為效果好,費用又親民,本來就幾乎是現代女性必備;而肉毒瘦臉的治療利用讓咀嚼肌放鬆的原理達到肌肉變薄臉變小的效果,更可算是萬年不敗的明星治療。

第二名: 雷射美背及美肌治療

皮膚白晰無暇還是亞洲女孩們共同的時尚, 近幾年很流行大露美背, 因此能夠淡化色素的雷射也常常被拿來應用在背部作治療. 至於打造無暇透亮的臉部肌膚則幾乎是所有女孩們都想要的, 通常可以透過換膚, 保溼, 雷射, 水光針來達到這樣的目的, 至於該如何搭配則要看個人的膚質狀況而定

第三名: 雙波拉提

雙波拉提是利用電波及音波兩台機器的復合式加熱緊縮皮膚, 並達到膠原蛋白增生, 來讓臉型更緊緻, 線條更年輕精致. 療程的時間約1-2個小時, 沒有傷, 沒有修復期; 可以維持一到兩年的時間, 30歲上下的待嫁新娘們可能剛開始面臨一些皮膚鬆垮的問題, 常常是趁著婚前保養一併為自己作一個緊實拉提的治療。

(雙波拉提新娘改造實例請點這)

第四名: 鼻子下巴的注射

鼻子下巴在臉的正中央, 決定了臉的立體度吸不吸睛, 所以鼻子下巴的注射也是非常流行的治療, 只要找到了對的醫師, 其實打得好的微整就像化了很美的妝一樣, 增加立體度, 但還是很自然, 所以常常是拍婚紗之前就會做的治療

第五名: 淚溝填充改善

淚溝及眼袋除了是老化的現象之外, 其實有許多人是遺傳造成的, 所以20幾歲就有淚溝的女孩們很多. 淚溝的凹陷會讓人看起來蒼老, 疲累, 沒有精神, 但大部份的淚溝都能透過局部填充物的施打達到很好的改善, 眼週的妝就可以清透自然許多了!!!

當然美麗的新娘也要有美麗的心境, 千萬不要為了完美的婚禮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婚紗是新娘們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的一天, 婚禮則是大家前來祝福和同歡的日子; 保留自己的特色, 相信自己的美麗, 享受當女主角的幸福日子, 也別忘了美麗是一輩子的事, 除了婚前的保養, 婚後也要持續讓自己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喔!

歡迎持續追蹤王璧維醫師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wei.wang/ 定期分享醫美/ 保養/ 健康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