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不惑的美麗秘密
雙V埋線拉提效果

「我是Lingo。即將邁入40歲,臉部開始變得下垂鬆垮,身邊的朋友常常說我的臉好鬆好好捏,這讓我覺得很困擾!」
「好希望可以回到二十幾歲的Q彈緊緻,希望不要讓人一眼就看出我40歲了,好想要凍齡!」

林鴻緯醫師:「大眼睛的Lingo,年輕時的V臉由於天生較易鬆弛的皮膚支持韌帶、流失的皮下脂肪與增厚的咀嚼肌使她提早變成垮垮的葫蘆臉。針對她的問題我規畫利用肉毒先縮小咀嚼肌,再施打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以增加她的皮下組織的緊緻度,最後再配合"雙V埋線拉提療程"重現消失已久的V臉與下顎線。」

林鴻緯皮膚科醫師
雙V埋線拉提療程小檔案
雙V拉提療程使用美國Covidien原廠專利的V-loc 180單向倒鉤縫合線進行懸吊式V臉拉提術式。原應用於手術中的無結縫合(Knotless)的V-loc 180通過美國FDA的認證並於明國99年通過台灣衛署(TFDA)的二級醫材許可。

特色一:每公分有20個倒鉤(Quill羽毛線只有8個),有較強且均勻的拉提力道。
雙V埋線拉提比較
特色二: 雙切面倒鉤專利與一般倒鉤線只有單切面的主幹相比,其主幹厚而強韌,倒鉤整段厚度均勻較不易滑脫。
雙V埋線拉提比較 雙V埋線拉提效果雙V埋線拉提效果雙V埋線拉提效果 雙V埋線拉提效果
Q1: 請問任何部位都可以採用雙V埋線拉提療程嗎?
A:雙V埋線拉提可以應用在提眉、蘋果肌、嘴邊肉與下頜等部位,但除了下頜線與嘴邊肉外,其它部位的肌肉收縮與活動方向多半與拉提方向相反,以致其效期較短,所以比較不建議施作。

Q2:請問為何施打Sculptra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可以增加皮膚的Q彈性?
A:Sculptra的注射會經由刺激自體組織的增生增加注射部位的飽滿度。飽滿的皮下組織撐平了皮膚,所以讓人感覺皮膚較Q彈。另外,較進階的極淺層注射可以更近一步增加皮膚本身的質地與觸感。